close

話說前陣子跟園內老師會談過後,老師在意的生活自理_尿尿,Morris尿尿的時候如果沒有將小雞雞用手拉住或是用其他姿勢將小雞雞往特定方向去的話一定會尿濕褲子,因Morris手部的精細動作還不是很好,目前能做到脫下褲子後將小雞雞拉一下不縮在一起就已經很不錯了,之前尿尿都不說就直接尿下去,在尿完或是正在尿的時候自己說"哇~尿尿了",雖然每天有做仰臥起坐但是效果沒有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姿勢不正確的關係),今天晚上媽媽我在跟Morris玩的時候,他正坐在地上,當時我看到尿尿滲出來了,他自己也有看到還說"我要尿尿",媽媽以為他已經尿出來就沒有了,所以回了一句"來不及了",他聽了我這句話原本有忍住的尿又繼續尿了><",只好趕緊幫他脫下尿濕的褲子(這小子,自己尿濕褲子還哇哇叫不敢脫下濕庫子)洗澡去。這件事我有放在心上,還特地跟爸爸說"如果Morris尿出一點點了之後跟你說他要尿尿,記得要趕快帶他去尿尿,他有忍住"。晚上,上樓的時候在樓梯間,Morris跟我說"媽媽,我要尿尿",當下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帶他去廁所 (邊走還邊說,好哇我們去廁所尿尿),真的有尿耶~這讓我回想到第一次聽到他跟我說他想大便的事情,好感動喔~寶貝,你又往前進了一步喔~

晚上爸爸在跟Morris一起看PALA PALA的MV,Morris忍不住的扭呀鈕,奈何他的本體覺不是很敏感,對於運用自己的身體這回事還不是很靈活,但是那個動作還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