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ris今天有累到,晚上九點多一點就睡著了。

阿嬤說Morris今天早上還是不想上娃娃車,還回頭走進屋內,爸爸將他抱上車坐好後就好了,今天沒有哭哭喔!!還好我沒有在今天衝到學校或是打電話問園長,我還是儘量先觀察有問題的話在問好了,不是我不想關心Morris的狀況,因為園長的教育理念我真的很認同,也希望多給老師ㄧ些空間,雖然我對那個新老師沒有很有信心,我試著去做。

今天下班一進家門就看到Morris在玩怪手,除了交他怎麼玩以外也將語言老師教的融入進去,當我在用牙刷清怪手的時候,讓Morris練習"媽媽,牙刷借我"、我跟Morris借牙刷讓他有回應,他會說"不要",媽媽表演怎麼借牙刷,還會加"拜託啦",目前他還不會,聽久了一定會。

早餐:牛奶+水煮蛋+肉包的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